close

店名:Isabati義薩芭蒂餐廳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35巷1號

電話:06-2902588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30~21:00

店休日:周二

 

之前就聽同事說台南有一家日本人開的義大利餐廳

餐廳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,餐廳離家裡不遠

當下就列入口袋名單,卻遲遲沒機會去吃

今天是孕期滿37週的日子,和老公去探望剛生完的朋友後

臨時起意去吃這家餐廳~~~

因為現在肚子滿大了,又接近預產期,所以店內店外的擺設都沒拍

只有用手機拍下MENU和餐點,畫質沒有相機好

以下是MENU

 

排餐

isabati 義薩芭蒂餐廳  

義大利麵和燉飯

IMG_0791.JPG  

披薩

IMG_0792.JPG  

週一~週五有午間特餐

IMG_0793.JPG  

飲料和甜點

IMG_0794.JPG  IMG_0795.JPG  

每天的主廚推薦則是寫在小黑板上

IMG_0796.JPG  

因為之前同事很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

所以我和老公決定點兩道不同的義大利麵

今天點的是時蔬白松露風味麵疙瘩(今日主廚推薦)

鮮蝦蘆筍奶油蝦卵細扁麵

還點了一道開胃菜:黑芝麻鹽烤北海道大干貝(今日主廚推薦)

 

這裡的餐點有分單點和套餐

義大利麵的套餐有附餐前飲料:

單杯紅/白酒、生啤、調酒、可樂、冰沙擇一

沙拉、湯品、手工甜點和餐後飲料:咖啡;紅茶;青茶;新鮮果汁擇一

餐後飲料的部分也可以選MENU裡面其他的飲料,超過100元以上補差價

餐前飲料我和老公都選了冰沙

餐後飲料分別選了紅茶和果汁,今天的果汁是香瓜汁

 

首先上桌的是公司招待的佛卡夏麵包佐橄欖油紅酒醋

IMG_0797.JPG  

自從上次去轉角吃過麵包佐橄欖油紅酒醋後,就喜歡這樣的搭配

可惜這家的麵包不能續,上次在轉角就忍不住又續了一次麵包

還有麵包如果可以再熱一點會更好,我比較喜歡吃熱呼呼的麵包

 

冰沙則是葡萄優格口味

IMG_0798.JPG  

店員說喝之前先用湯匙攪拌一下再飲用,冰沙很清涼順口

後來吃到一半隔壁桌的人點餐時直接點了水蜜桃口味

所以我想應該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吧,可惜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

不過葡萄優格口味也很好喝

 

沙拉

IMG_0799.JPG  

沙拉本來是凱薩沙拉,但是我不愛起士粉,所以換成和風沙拉

 

湯品

IMG_0800.JPG  

今天的湯品是番茄蔬菜牛肉湯,老公不吃牛則是番茄蔬菜湯

我喜歡這種有蔬菜有肉的湯品,他們家的肉雖然切的小塊小塊的

但是還有很有存在感,不會有空虛的感覺

喝完還想再喝阿~~~~~~~

 

在主餐前上桌的是開胃菜:黑芝麻鹽烤北海道大干貝

IMG_0801.JPG  

這應該是今天點的東西中我覺得最貴的一道料理

這樣一顆大干貝要320元呢,不過老公想吃所以還是點了

上面一大點一大點黑黑的就是黑芝麻啦,還有灑上岩鹽

這麼貴的一顆大干貝當然是一人一半小心翼翼地享用

不得不說雖然很貴,但是,真的滿好吃的

一口咬下去就感覺到它的鮮嫩,再配上黑芝麻和岩鹽很對味

以前沒吃過干貝加黑芝麻的組合,下次也想試著自己料理

 

接著是老公的時蔬白松露風味麵疙瘩

IMG_0802.JPG  

剛端上桌的時候店員說現在聞到的味道是白松露

不過我沒湊過去聞,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

但是我一直聞到肉的香氣~~~~

這道料理中的麵疙瘩是先煎過再料理的

吃起來和中式麵食中的麵疙瘩不太一樣

吃的時候和時蔬搭配一起吃比較好吃

 

我點的鮮蝦蘆筍奶油蝦卵細扁麵

IMG_0803.JPG  

這道料理端上桌就覺得很賞心悅目

吃之前要先把義大利麵和蝦卵攪拌一下再吃

因為我不吃起士粉,所以事先有交待不要放

以前吃義大利麵都是吃細麵,這次是第一次吃細麵以外的義大利麵

這邊的義大利麵是做成義式口味,麵和飯都是屬於中心有點硬的口感

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口感也可以在點餐時交待店員

不過因為我沒吃過義式口味的,所以這次就沒有改成軟一點的

吃起來的確和過去吃過的義大利麵不同

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很好吃

蝦子很大隻很新鮮、濃濃的奶香搭配蘆筍吃起不會膩口

而且吃起來份量很足

 

 

飲料香瓜汁和紅茶

IMG_0804.JPG  

香瓜汁我沒喝不知道味道,紅茶還OK

 

今日甜點是咖啡乳酪蛋糕

IMG_0805.JPG  

甜點擺盤滿精緻的

蛋糕左邊有碎餅乾,上方有一片巧克力,右邊有紅豆泥(店家自製)及覆盆子

這樣的搭配讓甜點吃起來很有層次感,也不會過於甜膩

 

整體而言,雖然這家餐廳的價位不便宜

但是餐點有特色也很好吃

尤其大推她們的服務

因為現在懷孕37週,行動比較不便

從我一走進店裡,店員就很貼心地提醒我有階梯的地方

入座後還主動拿了一個靠枕讓我靠

菜單的部分也主動提醒我孕婦不能食用的番紅花料理

雖然以CP值而言,高雄的達文郡還是我的最愛

但是這家是我願意再訪的店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