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一直嚷嚷著想出去走走、想去騎腳踏車
終於
今天小王子實現了我最近的夢想之一
今天一早就和小王子一起去龍潭三坑
三坑是之前我帶家人去看油桐花的地方
那裡有一條規劃得不錯的自行車道
可以從龍潭三坑騎到大溪
去騎腳踏車之前
這星期我和我媽每天都走一小時的路
每天運動都不覺得累
加上高中三年也都騎腳踏車上學
於是我信心滿滿的出發了...
這次距離上次去三坑已經隔了三四個月了
想不到這次一到三坑老街的路口
就看到一家很新的腳踏車出租店
老闆本身有在玩車,它們家的腳踏車都是捷安特的
它們也有規劃好路線
出發前會幫客人調整好腳踏車
也會先講解一下路線
車上也附有路線地圖和救援電話
一整個就是專業!!!
從三坑騎到大溪來回差不多是20公里
出發的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
三坑到大溪的路上的景色有鄉間小路,也有小山坡
騎去的時候有一個地方是連續下坡
不過路不寬,所以這樣的連續下坡讓我有點怕=.=
因為我一直想到之前去台東班遊
老師摔車的事情...@@a
騎去大溪的時候,太陽不大,騎起來有風,超舒服的
大概八點20我們就到大溪了
先陪小王子去早餐
我們吃了一間之前網友推薦的上海生煎包
不過我覺得還好...
接著去中正公園旁邊買了有名的老阿伯豆乾
之前我只吃和平老街的黃日香
但是老阿伯豆乾很多網友推薦
所以這次去特別去吃看看
黃日香的口味比較重,這間比較淡
但是兩間我都喜歡
因為大溪的豆乾實在是太好吃了>.<
而且一定要吃這種現滷的黑豆乾喔^^

接著我們又騎去李騰芳古厝的「門口」
因為我已經去過這裡了
又想趕在十點之前騎回去
所以只到門口就折返了
回去的時候有感覺到一些熱度
但是因為自行車道有部份地方有樹陰
所以還好
可是來的時候的連續下坡就讓我很無力了...
有一段路比較沒有樹蔭,但是又是上坡
我只好騎一騎,牽車走,再騎一騎...=.=
雖然小王子叫我直接用牽的
但是固執的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堅持...
不過好在只有那一段
而且那是因為我選的車是淑女車阿
果然沒有變速還是會有點困難阿~~~~~~

回到三坑老街後
先在老街裡面吃吃豆花和仙草茶
休息一下後,便騎去還車
還車時時間是10點30分

騎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...
雖然流了一身汗
但是很開心

離開三坑後
我們去龍潭市區吃老店龍都的古早味冰淇淋
蠻好吃的

但是今天的風景和食物都沒有照相
因為

太累了...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