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底小七推出買CITY CAFE就可以集點送Paddington Bear(帕丁頓熊,又譯為柏靈頓熊)的活動
那陣子剛好常去買CITY CAFE,加上小熊蠻可愛的
我本來不知道這隻熊
其實我只知道維尼和泰迪熊
後來去維基百科查
覺得原作的熊讓我蠻喜愛的
就順便集點收集

這次活動共有六種熊
倫敦、巴黎、臺北、東京、紐約和開普敦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格紋的巴黎熊
再來是小熊故鄉的倫敦熊

不過一直到活動結束
我都沒換到我最喜歡的巴黎熊>.<
殘念.......

最後一共收集到臺北熊、東京熊和倫敦熊
其中臺北熊和東京熊分別有3隻和2隻
但是都分送出去,自己手邊只各留1隻

雖然熊的整體感還不夠精緻
不過我還是蠻愛的

他是用一個小手提箱裝的
應該是因為原作中的小熊常常提著手提箱





手提箱背面有6款熊的照片和介紹






其中美麗的格紋熊就是這次燒到我熊熊集點慾望的巴黎熊

臺北熊獨照





黃黃的風衣配上橘色的長統靴,我不是很愛這配色^^"


再來是東京熊






配色稍微好一點
是水藍色的風衣配上桃紅色長統靴


最後是倫敦熊





寶藍色風衣配上紅色長統靴
蠻經典的感覺
也是小熊原作的故鄉

再來三隻小熊排排站






同場加映最近的新歡馬克杯
open將的表情版馬克杯
瞌睡版在小王子那裡^^"
表情版共有三面不同的圖案

圓滾滾





鼓鼓臉






做體操







還有可愛的杯蓋喔










最後倫敦熊和open將來個合照吧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