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今天本來應該都要很開心
但是發生的事情卻有點悶
昨天學生的手機不見了
但是我沒有在第一時間知道
知道的時候也沒有告訴我真實的情況
所以我似乎沒有做到最好

晚上告知學生家長
今天當然手機還是沒有找回來

每天都想告訴自己凡事沒有十全十美
但總是無法停止要求自己
學生在卡片上寫說我有時候很兇
其實並不是我喜歡兇也不是我喜歡生氣
而是對你們期許太深
總是希望你們能夠做得更好
長官說當初我們選擇當老師
就應該要有比別人更多的教育愛
或許是我付出的教育愛還不夠吧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