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將將~~~~  

 

2012.12.29是親愛好姐妹結婚的日子,也是我開始新身分的日子。  

 早在結婚前就和老公討論過生小孩的時間點,因為想生兩個小孩,

又不希望當高齡產婦,因此計畫結婚後就準備生小孩。

 

2012年11月中成為新手人妻,結婚後去德瑞度蜜月,

12月28日慶祝30歲生日當天下午有點小出血,

因為和mc來的時間點差不多,還以為是mc來,

沒想到隔天沒有往常那樣的出血量,當下有負面的想法,

還以為是baby要來報到卻失敗了,不然怎麼會流血呢?

於是去附近的小七買了驗孕棒,結果如上圖,非常非常淡的兩條線,

立馬叫醒老公去吳峻賢婦產科掛號檢查,吳醫生人氣很旺,

星期六的早晨診所內滿滿都是人,

掛號後小姐說等快中午再來就好,又回家等待。

等到護士小姐說的時間回到診所,先驗尿再問診。

等待的過程心中很忐忑,覺得等待時間非常漫長。

終於輪到我進去診間了,醫生說有懷孕,內心好澎拜阿(≧▽≦) 

不過還要看是否胚囊是否有著床成功,醫生拿出一個圖片給我們看,

原來還有好幾個階段才算是順利懷孕阿,

因為照超音波時還看不出來胚囊,但是有驗到兩條線,

接著就是要看胚囊有沒有成功在子宮著床,不然就變成子宮外孕了。

再來,還要看有沒有心跳,有心跳就可以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囉。

醫生說還是要小心,他先開安胎藥給我帶回去吃,一週後再回診。

因為本來就預計中午參加完好姊妹婚禮後出遊跨年,

決定還是按照原計畫出遊,但是小心謹慎。

 

2013.1.7照到胚囊囉 

IMG_4453.JPG

2013.1.9有褐色分泌物所以再去診所

IMG_4452.JPG  

2013.1.16也是因為有分泌物所以去看診,發現超音波照得越來越清楚囉~~~

IMG_4454.JPG  

從驗到兩條線到一月底,除了一開始有小出血外,

中間有兩次都有出現褐色分泌物,都讓我好緊張阿,

好怕baby就這樣離我而去。因為快要放寒假了,

所以都是看診完都是拿安胎要回家吃。

吃完後分泌物的情形也都有改善。這段期間就是等待再等待,

希望baby有順利著床成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