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看了很久沒看的中山美麗之島的food版,一連串的「星星兒活力
餐坊」的文章討論吸引了我,原本我一直想說要下次約了人再一起去吃的,
但是,越看我心中想吃的慾望就越深>.<,看看時間快要五點,剛好星星兒
五點開始營業,版友還說有時太晚去會吃不到,因為有人看了bbs都跑去吃
,於是,我就出門前往星星兒..............
星星兒的位置是在新興市場裡面,我到店門口時才四點五十,但是老闆娘說
已經開始賣了,店裡都還沒有人,我挑了個裡面的位子坐下來點餐,星星兒
裡的餐點分成便當和套餐兩種,便當是六十元,套餐是100元,多了布丁,
養生湯,水果,紅茶,想了很久無法決定到底要吃啥,因為好像都不錯,版友
推薦的是玉米豬排,不過後來我是點轟炸雞腿飯的套餐。
在等待餐點的時候,我無聊的拍拍店內擺設

過沒多久,套餐的飲料、水果和甜點就先送上來了

很明顯的,我竟然漏拍了布丁,並且直到吃完回家才發現=.=
當她送上飯菜和湯時,真的看起來很不賴耶




有一碗白飯、主菜、三樣小菜以及一碗養生雞湯,其中一樣小菜是太陽蛋,
看起來真的很美,但是因為禽流感,所以我還是請他幫我煎熟,他拿回來的
時候還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加菜喔!主菜不錯吃,而養生雞湯真的沒話說,很棒!
裡面有兩塊大兩塊小的雞肉、人參、枸杞、山藥,也蠻大一碗的喔,味道如同版友說
的比較淡,但是卻不是完全無味,很好喝耶!
吃完飯菜時,大概七分飽(迷之聲:是你太會吃了吧=.=),但是喝完湯就差不多
九分飽了,所以當好吃的布丁吃ㄧ半時,真的很飽,可是還是想吃完^^",所以
水果我就外帶回去啦。

感想:這是一間讓我感覺很好的店,老闆娘很親切,東西也不錯,都是有機食品,
雞肉也是放山雞呢,感覺很健康,價位適中,此外,星星兒是一間照顧自閉症等
身心障礙者的店,值得多多光顧鼓勵。

星星兒活力餐坊的地址是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1號
位在大同路和南華路的交接路口,也就是在新興市場裡面啦
電話是07-2153991 07-2153995
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六
11:00~14:00 17:00~20:00(但要19:30前到)

菜色:
紅燒牛腩飯
咖哩雞肉飯(這道好像沒做了)
廣式油雞飯
轟炸雞腿飯
香煎雞排飯
檸檬鱈魚飯
玉米豬排飯
台式排骨飯
香煎豬排飯

便當是六十元,套餐是一百元,也有外送服務,以及自由合菜,自由合菜就是沒有菜單
也不用點菜,讓廚師自由發揮,另有發行餐券,面額1100是賣990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