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曜壽司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49號電話:07-347-0735

這是前一陣子在ptt的food版看到的壽司店
版友的評價還不錯..價錢也算合理..
一直很想去吃看看..終於在上星期天去吃了^o^
曜壽司的店面不大..小小的一間..
但是空間卻給我一種放鬆及舒服的感覺

那一天因為去左營看科舉文化展
看完便直接過去曜壽司..而店才剛開門營業..整間店只有我們這一桌..所以很安靜
既然是一間我一直想去吃的店..自然先做了"功課"才去吃
我點了綜合握壽司(8種8個200元)

總共有生干貝握壽司.鮭魚握壽司.旗魚握壽司.鮪魚握壽司.蝦蛄握壽司.玉子燒握壽司
鰻魚握壽司.大蝦握壽司
又加點了他們店裡的招牌:炙鮭魚腹握壽司

以及鮭魚親子軍艦壽司


這兩樣都是版友推薦的..也是我從未吃過的
炙鮭魚腹握壽司的口感很棒..真的就像版有說的一樣是入口即化
而且飯上面的魚料超大的...@@"
而鮭魚親子軍艦壽司是由兩片鮭魚生魚片包裹著滿滿的鮭魚卵
從未吃過鮭魚卵的我
第一次就是如此美妙的味覺享受
實在是很幸福>.<

陪我一起去的小王子因為要吃鍋邊素..只好都挑沒有肉得來吃啦


他點了兩個豆皮壽司.兩個玉子燒握壽司.兩個蘆筍握壽司和一份薯泥沙拉
我實在是要推薦一下蘆筍壽司..雖然我沒有吃
可是他們的蘆筍壽司的蘆筍份量也很足夠耶
而且和炙鮭魚腹握壽司一樣..也是每日限量
另一個每日限量是鐵火軍艦壽司
可惜這次沒有點..留待下次去再吃吧

這邊用餐都會附上熱茶..所以不一定要點味增湯喝
另外..他們店裡的壽司也都可以單點
這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喔
雖然我不敢說曜壽司是高雄最棒的壽司店
但是良好的服務態度..不吝惜的魚料..
已經是我的愛店之一啦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